江湖路远 有缘再会

[盒盒]拒绝暴力催更

有的时候看到干巴巴的“什么时候更新”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真的挺难受的。

写文是因为爱,但爱不会一成不变,至少于我而言,暴力催更就在消耗我对我笔下角色的爱。

有一天我不够爱他们了,我就再也写不出我心中那么完美的他们了。

将心比心,愿所有的写手都可以被温柔以待。

感谢所有爱过或者正在爱着角色的太太们的产出。

他们因你们而美好。

恩桑:

首先要谢谢大家的关注,追更和文评。


写同人文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件表达爱意的事,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我也追过文,非常理解恨不得一口气看到结局的那种焦急,这算是对作者的一种肯定,要谢谢大家。


每一条私信我都会看,生怕错过身边每一个太太和小天使。


但是,


一大清早起来就看到毫无上下文的“更新更新”“快更”“什么时候更新”,真是莫名懵逼。


第一,对于写手来说,干巴巴的催更远不如一篇有质量的长评或者一张插图来得管用。


第二,我说过写文是表达爱意。既然我不曾盈利,我跟大家甚至谈不上纯洁的金钱关系,这种类似甲方催乙方的行为,恕我直言,对事不对人,非常讨厌。


第三,读者看一章3000字的更新用几分钟,写手却要写两个小时以上。我并非专业写手,除了同人文之外,要用大把精力去安排自己的学业和生活。


第四,虽然手速不快,但一直都在保持更新,自认为坑品还不错,用不着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催更。


我当然可以装作没看见私信,表现自己的成熟。


我当然也可以回一句“好的哟,谢谢催更”,表现自己的亲切。


可我偏要用这种也很讨人厌的方式告诉某些人:我,真,的,不,欠,你,什,么。


话说回来,


催更我接受,但你敢换种方式么?


最后,


更要谢谢耐心等待的每一个读者,你们都是恩桑的小天使。


评论(4)
热度(70)

© 爬墙归来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