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路远 有缘再会

【苏靖】长得年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爬墙爬回来的我摸个段子【年下唷年下】

>>梗源知乎,侵权请告知我

——————————————————

言豫津电话打来的时候,梅长苏正忙着跟出租车司机说话。

“对,这个路口过了就靠边停——喂?”

电话那头的人嘤嘤嘤:“苏兄啊……我有点怕啊……听说这个老师特别凶,他会不会认出来我不是他的学生啊?”

梅长苏默默翻了个白眼:“这是这学期第一节课,他能认出个毛啊?替我点个名而已,别那么怂好不好?”

“可是……”

“好了我要到地方了,先不说了啊!”

梅长苏把钱递过去,打开车门走了下来。

 

言豫津苦着脸,在九教里面转来转去。

啊怎么办啊他好像迷路了……都怪苏兄,人家明明是大一小鲜肉,非让他来替他到这个迷宫一样的教学楼上课呜呜呜……

哎?对面走过来一个背着包的学生!

“同学!你知道九教东201怎么走吗?就是上高代的那个教室!”

那人转过脸看了他一眼,微微笑了笑:“我也去那儿,我带你去吧。”

“啊同学你太好了!谢谢谢谢!”言豫津抱着书包,开始跟这个人帅心善的男生谈论起自己被年长一岁的表哥压迫的凄惨,以及吐槽那个据说金陵大学名挂的凶残教授。

那男生默默听他说了半天,只是无奈地笑:“也没那么凶吧……”

“反正我就替我哥点个名,再凶也和我没关系啦哈哈哈哈……”说话间言豫津推开后门,走到最后一排把包一扔:“哎同学,你也坐这儿吧!”

男生摇了摇头:“谢谢,不过不用了。”

哎???言豫津目瞪口呆地看着男生一路向前地走过一排排桌椅,最后迈上了讲台台阶。

直到伴着上课铃声,男生把U盘插到电脑上,打开幻灯片,播放出第一页的时候,言豫津整个人都还是懵逼的。

“——大家好,我是你们这学期的高代老师,我叫萧景琰。”

————————————

算作俩人的初遇???

有空写个大神学生苏X大神教授琰,俩人互怼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125)

© 爬墙归来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