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路远 有缘再会

致我猫

感恩苏靖,让我有幸遇到这么美好的CP,遇到这么美好的你们,遇到这么美好的你。 

——“最关情、折尽梅花,难寄相思。”

 愿生活终不相负,盼我们都能得偿所愿。

 

顺便提前祝你圣诞假期玩耍愉快!欢迎来找我看雪哦😌【虽然不一定会下就是了😏】

瑟瑟发抖过冬的L.:

给我亲爱的猫猫 @猫猫爱苏靖也爱瓶邪 

夜已经很深了。从我的房间望出去,见不到璀璨的星光或皎洁的月光,有的只是万家灯火,或昏黄,或灼灼明亮。

你是否也是这万家灯火中的一员呢?

想必是的。

你是不是还在改你的PS?是不是还在吐槽坑人的中介?

我与你,一个在北方,一个在南方,相距数千里;但却一直觉得我们靠得挺近,仿佛相识甚久的闺蜜。大概是我们脑回路比较接近?哈。


说点严肃的话题。虽然相识时间不长,但如果要我数一下你的缺点,那还真能数出一大堆来——

第一,不承认我比你攻;

第二,成天撩我,撩完就跑;

第三,……

嗯,还有好多好多。

但这些缺点都很可爱。

就跟你一样可爱。


愿你前程似锦,顺利拿到OFFER;

也愿你平安喜乐,顺遂安康。


我亲爱的猫猫,生日快乐呀。

评论(3)
热度(8)

© 爬墙归来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