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路远 有缘再会

【苏靖微小说】打脸

#越到截稿日越浪系列#

warning: 私设!私设!私设!喜欢壮硕肌肉男/从不锻炼的白斩鸡男/对于健身反感人群不要看!

暂时废柴瘦弱苏X健身教练琰

还没想好是写个微小说系列还是短篇,然而短篇很可能拖着拖着就不写了……

——————————————————

“好了好了我到了总行了吧!”

梅长苏拨开挡住眼睛的几缕发丝,将手机换到另一边,抬腿迈进健身房的大门。

“我和你说了多少次我讨厌肌肉男!懂不懂?我看见那种长在身上的大块肌肉就犯恶心!”

他另一只手不耐烦地解着扣子,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

“所以这次我不是给你面子了吗?我告诉你蔺晨我就来这一次——”

话音戛然而止。

 

不远处一个身材高挑的青年注意到他,转身向这边走来。

“苏先生么?我是蔺晨先生为您联系的私教……”

梅长苏的视线滑过青年一对凸出的锁骨,沿着细瘦紧致的腰身、笔直修长的双腿一路向下,最终停到线条清晰的脚踝上。

青年停到他身前,笑着伸出手:“您好,我是萧景琰。”

梅长苏默默咽了口口水,毅然决然地按下了挂断键。

————————————————

脑补的琰琰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帅气小伙儿!

就像这样:


(图来源微博水印)

小哥是德国男模,Johannes Niermann,身高188.

唔,我脑中的琰琰呢,大概矮一点,瘦一点吧。

评论(7)
热度(38)

© 爬墙归来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