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路远 有缘再会

这几天圈子里各种不顺心,简单嘈两句吧
认真来说,苏靖圈是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混的二次元圈,以前萌的古剑里面的苏越和盗笔里面的瓶邪,加上后来因为苏靖喜欢上的伪装者台诚,苏靖这对CP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为我爱的两个人写文。不学语文很多年,文笔有限,承蒙很多小伙伴儿们不嫌弃,愿意喜欢我的文。
我觉得我还算是个有cp洁癖的人,虽然有些写的很好的无差我也会看看,但基本上ooc和过度的攻控【我站的cp的攻】总会各种委屈欺负我爱的受,所以对家的某些文尤其ooc看完能给我恶心很久,所以现在连无差也不再看了。
我一直觉得圈子就是一些兴趣相似的人在一起圈地自萌,人多固然热闹,人少了也少了很多纷争。三次元也好二次元也罢,有人的地方永远不会没有奇葩的人和闹心的事。我没有亲历过撕逼,但是从旁观者的角度看也足够心累。上周开始上班之后更是每天累的连写文的精力都没有,赶到周末写文都成了一种奢求和幸福。
既然三次元已经很累了,何必在二次元给自己找不痛快呢?该拉黑拉黑,该屏蔽屏蔽,喜欢的向辛苦产粮的太太比个心,不喜欢的直接在心里让它滚就好了,何必非要说出来撕来撕去让圈子里乌烟瘴气呢。每个人对于喜欢的cp都有自己的理解,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儿不是更重要吗?比浪费时间撕逼弄得两败俱伤不强太多了吗?
我一直是个怕麻烦的人,于我而言,圈地自萌就好了。
爱自己的cp,产不ooc的粮,如果我和苏靖缘分足够,我愿意陪着他们一直走下去。
他们值得这个世界最温柔的对待。

评论(3)
热度(2)

© 爬墙归来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