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路远 有缘再会

【苏靖】【现代】师兄帮帮忙番外2•归人

写在前面:>对没错这么美的名字就是篇肉。

>新手上路,求不嫌弃

>说好的送给 @谁是 太太,身体快点好起来~

>以及日常秀恩爱感谢媳妇儿 @鱼尾巴扬起的浪花 ,媳妇儿老司机还要带带我

>今天之后会更忙了,原本还想给19太太写篇贺文结果发现没时间……那就和我媳妇儿一起先提前祝 @第19次繁盛 太太生日快乐!永远少女!

——————————————————

前文:师兄帮帮忙(上)

师兄帮帮忙(下)

师兄帮帮忙(番外1)

猫猫所有文走这里

——————————————————

番外2•归人

萧景琰把钥匙伸进锁眼里,只转了一圈,就听到“嘎哒”的门锁打开的声音。

出门时因为屋里没人而向来都上两道锁的他愣了一下,想着爸妈也没提前打个招呼过来啊。

然后他推开了门。

几乎在看到鞋架上那一双熟悉的拖鞋被换成了一双黑色跑鞋的同时,他想起来了——

除了父母,他还把钥匙给了另一个人。

 

小殊从日内瓦【注】回来了?

萧景琰心下讶异,却压不下忽然泛滥的思绪。

确定关系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分开了这么久。

 

他把公文包放在一旁的沙发上,静谧的房间中,似乎每一个动作的声音都被放大了好几倍。

九个多小时的飞机,小殊一定很累了。

他轻手轻脚的穿过客厅,在紧闭的房门前站了一会儿。考虑着要不要做点晚饭,又担心做饭的动静太大会吵醒房内熟睡的人。

思忖间,房门忽然开了。

睡得头发乱成一蓬乱草的林殊打着哈欠站在门口,然后一把扑上去,给了萧景琰一个大大的熊抱:

“景琰!你回来了!”

 

萧景琰回抱着林殊,深深嗅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

分开两个月的思念在唇齿间缱绻厮磨,最终到唇边只余一句:

“小殊,欢迎回来。”

 

两个人抱了一会儿,林殊松开面前朝思暮想的人,弯着眼睛盯了很久,才略收了笑意,摸了摸他的脸:“就两个月没见,怎么觉得你又瘦了?难道肠胃炎又犯了?”

萧景琰握住他的手,脸颊因为亲密的姿势有些发烫:“没有啊……”他皱了皱眉毛,仔细打量了林殊很久,关切道:“我倒是觉得你瘦了很多,是不是到那边吃不惯?”

“是啊!”林殊夸张的大叫,“你不知道,两个月我瘦了18斤啊!”他可怜巴巴的眨着眼睛,“景琰……我都好久没吃到米饭炒菜了……”说着又抱住面前的人蹭了蹭。

萧景琰满满的心疼,摸了摸他的头发:“我去给你做饭。”刚要抽身,却被林殊死死地抱着不撒手。

萧景琰无奈道:“小殊,你要松开我,我才能给你做饭啊。”

谁知林殊却眯起眼睛,凑到他耳边轻声道:“可是啊……我想先吃你……”

 

萧景琰脸颊“腾”的一下就烧起来了。

还未等他开口,林殊就松开紧锢着他的手,然后一把把人拉进了屋内。

“小殊你……”

林殊低头吻上了他的嘴唇。

袖底吃肉

 ——————————————————

【注】番外1的下里面写到林殊接到的实习是国际电信联盟(ITU),位于瑞士日内瓦。


评论(12)
热度(43)

© 爬墙归来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